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静水流深
职业:教师、人事、采购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宁波
个性介绍: 总是在努力的学着坚强,却在漆黑的夜里更加忧伤;总是在努力的学着聪明,却在漫漫的长夜里辗转难眠,最终不过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粟。


不变的爱

标签: 姐妹  
2006-12-06 10:25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们来自同一个母体,从出生的那一刻,就注定在一起,没有原因,上天注定今生我们相互陪伴,不论我走的多远,却永远走不出你的视线。不论今后我们走向何方,血脉永远不会让我们迷失彼此,那牵引你我的线,不会丢失。

请永远记住,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,当你穿上嫁纱的那一刻,不是你远离了我,而是上苍让一个更爱你的人,代替我守护在你身边。让我们的记忆更加深刻的铭记我们渡过的童年,少年``````。

如果暴雨袭来,请相信永远会有一双眼泪会为你流泪,所以请不要伤心,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。有人说:“前世五百次的回眸,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。”而我们的缘份就是前世注定的姐妹,来生注定的姐妹,比很久更长远,连上天都知道。

云之彼方,约定之所。

I have a dream that you are my sister forever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